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观影体】四大世家吃枣药丸

隔辈亲之被迫害的江澄


【幼年的金凌被两个舅舅“教唆”:阿凌,你叫外婆

金凌(超小声):外婆

魏无羡:大点声

金凌:外婆(甜甜的小声儿)

虞夫人:诶(赶紧答应)

魏无羡:再叫一声

金凌:外婆

虞夫人:诶(依旧很利索的答应)

金凌:外婆

虞夫人:怎么了,宝贝

魏无羡:江澄,你再叫一声

江澄:娘(大声)

魏无羡:虞夫人(大声)

江澄:娘(声音更大了)

虞夫人:要死了你们俩,喊魂呢】

场外的魏无羡惊呆,悄悄戳戳江澄“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温柔的虞夫人”

“我也没见过”江澄同款震惊“阿娘居然会叫阿凌宝贝?”

“这还是第一次在阿娘嘴里听见这种称呼”江厌离捂嘴偷笑“这就是隔辈亲的魅力吗”

“我的天哪”魏无羡扶额“让我缓一缓,这个冲击力太大了”

“我也缓一缓”江澄拍了拍胸口,深深的吐了口气

【后来江彻出生,江澄被迫害的程度逐渐加深。

“江彻!你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隔老远都能听到江澄的咆哮“一天天的,一点好事都不干”

江彻吓得扭头就跑,还没跑几步就被江澄揪住脖领子拎回来了,然后劈头盖脸一顿削

江彻哭的那个惨呐,很快,就把江虞夫妇引过来了

“你干什么”虞夫人怒喝一声,赶紧上前把小孙子解救出来

“奶奶”江彻找到了靠山“我爹打我”

虞夫人一脸心疼的给小孩擦眼泪,然后怒骂江澄“你有病啊?打他干什么?你要控制不住自己就让你媳妇给你抓点药降降火”

“我”江澄强压怒火“你问问他都干了什么好事”

“你干什么了”江枫眠问江彻,语气温柔

“我……”江彻不敢说

“我什么我,说话”江澄厉声道

“你小声点,再吓着他”江枫眠责怪的看了江澄一眼

“我想试一下新的御火符,不小心烧了点东西”江彻小声道

“那是一点吗?那是一大片”江澄气的手直抖“你差点把藏书阁都点着了知不知道”

“你喊什么喊”虞紫鸢把矛头转向江澄“那也不能打孩子呀,你跟他好好说不行吗”

“就是”江枫眠附和道“不能这样教育,你老打他把孩子打傻了怎么办”

“不是”江澄语塞“我们小时候挨打挨的还少吗?也没啥事啊”

“你跟他能一样吗”虞夫人怼道“你小时候哪有他这么聪明,小小年纪都会画这么厉害的符了”说罢,还怜爱的揉了揉江彻的脑壳

江澄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笑倒在地“让你媳妇给你抓点药降降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笑了”江澄狠戳了魏无羡一下,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

小江宗主悲催的发现整个空间的人都在笑,连一向善解人意的姐姐和未来的媳妇温宁都捂着嘴乐个没完

只有江澄受伤的世界达成




评论(19)

热度(81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