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今天又是二爷被轰出去的一天呢


观影结束后,反正一切都定下来了,孙悟空就打算把要崽这件事提上日程,跟杨戬一提,两口子一拍即合,决定今天晚上就开始准备。

晚上,孙悟空为了方便后来少儿不宜的事,就披了一件红色的寝衣坐在床上,其他什么都没穿。坐了好久,不见人动,孙悟空拢了拢衣服,无奈的叹了口气,行吧,你不主动那俺老孙主动吧

“杨小二”孙悟空趴到杨戬背上“你好了没有”

“等一会儿”杨戬面不改色,继续看公文

“又等”孙悟空皱眉,等就等吧,也不差这一会儿

半个时辰过去

“师哥,已经很晚了~”大圣放软了声音,在杨戬耳边吹气,一只手伸向杨戬的领口

“别闹”真君把那只捣乱的手捉住又举到嘴边亲了一口

“我闹?”大圣暴脾气一下起来了“杨戬,你故意的吧”

二爷一脸懵逼“怎么了”

“还怎么了?不想配合我你直说啊!你说完俺老孙就睡觉去,哪还在这陪你耗这么久,耽误时间!”孙悟空怒骂

“哦!”杨戬才想起来今天晚上有重要活动。

“你忘了是不是”大圣笑容和善“几个时辰了,你一直坐这看这些东西,你看过我一眼吗?就这样还要孩子呢?怎么要?我自己一个人要吗?”

杨戬看着孙悟空胸口若隐若现的两点喉头一紧,急忙起身揽人入怀“这就来配合你”

正在气头上的大圣冷笑一声一把推开杨戬“孙爷爷这会儿不想配合你了,滚!”

“跟你的公文过去吧!”

“砰!”

“好猴儿,我错了。春宵一刻值千金,让我进去吧”二爷开始扒门

“你还知道春宵一刻值千金啊!”孙悟空一听这话更生气了“早干嘛去了!让你配合的时候你在干嘛?马后炮!”

“猴儿”

“赶紧滚蛋!别打扰孙爷爷睡觉!”



评论(16)

热度(20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