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众人看平行世界的女儿

今天是可可爱爱的人类幼崽篇

在声明一下,小家伙一样大,只是视频时间不一样。

【原子悠】

【第一段】

【视频里的原子悠才刚刚五个月,正是可爱的时候,小小的一只,躺在床上,谁逗都甜甜的笑,小模样能把人心都融化。“来宝宝,妈妈亲亲。”顾青裴伸手把小家伙抱起来,轻轻的在脸上亲了一口,想了想又在小家伙额头上亲了一口。“青裴,你不是说悠悠还小,不能随便亲悠悠的吗?”顾母看着儿子抱着外孙女亲,随口问道。“那是其他人不能亲她,我是她妈,她是我生的,她的每个地方都是我给她的,只有我能亲。是不是宝宝。”顾青裴把小家伙亲了又亲,满眼温柔。】

{驰名双标顾天仙}

{作为一个宝妈,我也不喜欢别人亲我宝宝}

【第二段视频】

【床上,小家伙盖着小被子睡得正香,忽然“哼……嗯……嗯……”哼唧了几声委委屈屈的哭出了声。“怎么了这是”顾青裴赶紧走过来看看宝宝,小家伙哭哭啼啼委屈的不行,但是眼睛依旧紧闭。顾青裴轻轻拍拍小朋友,小家伙哼唧了两声,又睡了过去】

{梦见啥了这是}

{突然哼哼唧唧的人类幼崽好可爱}

“好可爱啊”温小辉星星眼。

“做噩梦了呀”何故一脸温柔

“真。可爱”李程秀式赞美。

“青裴,把你女儿借我玩会儿,哭了还你”任燚调侃

“去去去,你自己也有女儿,你去玩自己的去。”顾青裴看着视频里的小家伙心都软成了一滩水。

原炀接机往顾青裴身边蹭,借口都是现成的,孩子都有了,离顾青裴回来还远吗。

【俞言】

【第一段】

【刚满月的俞言躺在床上睡觉,好像做了好梦,还在笑。白新羽悄悄拿手机拍了个视频,白新羽轻轻用手捏住小家伙的脸蛋,轻声说“就这个小玩意儿,一天天啥也不用干,也不用挣钱,也不用上班,天天就往那一躺,胖了吧,还有人夸好看,闯祸了吧,也没人怪,并且理所当然的被全世界喜欢,这玩意儿,哎呀……”白新羽捏着自家闺女的小脸儿,感叹了句手感真好,忽然,小姑娘睁开了眼睛,直直盯着白新羽,撇了撇嘴。“对不起,对不起,妈妈错了,你继续睡,继续睡,啊,乖宝。”白新羽轻轻把小家伙眼睛闭上,抱怀里拍了拍,见小家伙又睡着了,才又松了口气。】

{小鱼儿:让你动我,我哭了你还得哄我。}

{小白啊,你可长点心吧}

{小鱼儿要哭了可就是事故了。}

李蔚芝看着自家外孙女被弄醒,气的在白新羽头上狠狠拍了两把“你闲的没事弄孩子干嘛,没看见言言在睡觉吗,有你这样当妈的吗。”白新羽一脸委屈,“我就轻轻的捏了一下,我也不想把她弄醒啊。”李蔚芝白了傻儿子一眼,就开始跟李凡清数落白新羽的不是。

【第二段】

【“麻麻,麻,麻,麻麻麻麻。”俞言被白新羽抱着排队打预防针,小家伙好奇的看着周围。到打针的时候,小家伙还以为护士在跟她玩,冲着护士小姐姐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等护士把针扎进小家伙胳膊里时,小家伙情绪开始不对,一脸的不可置信“咔咔咔咔咔”俞言委委屈屈的趴在白新羽怀里爆哭。白新羽看着小朋友的反应笑的不行,赶紧把奶嘴从包里掏出来塞进小朋友嘴里,止住了哭声。】

{小鱼儿:你居然扎我,我不跟你好了}

{小白公主的笑怎么那么幸灾乐祸}

{小鱼儿:你是我亲妈吗,我都哭了,你居然这么开心。}

空间内的一行人也笑的不行,特别是白新羽这个亲妈,眼泪都笑出来了,“哎呀,真是我闺女,太可爱了吧。”

温小辉靠着李程秀,“所以怎么样才能越过男人,直接拥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儿。”

俞风城看着视频里的俞言被萌到一脸血,又仔细想了想自己现在和白新羽闹成这个样子,也不知道这辈子,俞言还有没有机会出生


评论(21)

热度(2576)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