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众人看平行世界里的女儿

今天我们来聊聊关于搬运那些事儿

@北陌 我更新了,这回记得把名字,错别字改干净,然后把人物换一下,别把我错字也抄过去了

【宣传部长一把推开姑娘们办公室的门,一群小丫头正在炫饭,看见她来都抬起了头。“严姐,你吃不吃玉米。”晏以晴把手边的玉米递了过去。“吃吃吃,都火烧眉毛了还吃。”宣传部长把玉米狠狠摔在了桌子上。“不吃就不吃嘛,你拿它撒什么筏子”晏以晴委屈巴巴的把东西捡起来,得亏有塑料袋包着,还能吃。宣传部长看晏以晴这个样子,深吸一口气“你们自己看看,咱们的所有东西,被人换头了。”

姑娘们凑在一起,看那些被换头的视频,完完全全就是把人p成另一个。

“哈哈哈哈,宋老师,你啥时候变成男的了,还染了蓝毛。”周倩指着视频里的宋朝南乐开了花。

“唉,那可能是我前几天去了泰国,变了一下,这几天心情不好又变回来了。”宋心曼也配合着笑道

“呀,雪儿,你分裂成两个了,一男一女,两段采访一模一样诶。”李遥示意洛雪儿看之前的采访。

“我要是真分成两个就好了,一个上班,一个出去玩,想想就开心。”洛雪儿一脸兴奋

“子悠,你不仅改名叫原子瑾了,还多了个哥哥。”赵婉瑜幸灾乐祸

“我这是打哪来的哥哥,这是内谁年轻时候犯的错误吧,跟我还挺像。”原子悠看着视频里原子瑾和原熠炀两张跟她有几分相似的脸陷入了沉思,截图发给原炀:这是你什么时候犯的错误

“以晴,凰权的戏服什么时候从蓝色变成白色了,看起来好奇怪啊。”邵叶乔笑着调侃

“我也不晓得,但是她p人的时候把影子p没了,现在看着好诡异。”晏以晴抽了抽嘴角

“我亲爱的同桌,你不仅换了旗袍还变矮了,从178缩水到164了”宫司纯拍了拍旁边的俞言,示意她看换人的国家宝藏

“我的天哪,这个人也太不专业了吧,换头就不能换一个跟我差不多高的吗?哪怕175都没这么别扭,你看,个头和影子比例怪怪的”俞言对自己变矮了那么多一事,特别介意。

“我的妈呀,乔,倩倩,你们快看,他们把言哥,正哥和玲姐都复制过去了”俞言震惊的睁大双眼

“这也行,他们就这么想替代我们吗?”邵叶乔表示,我的母语是无语。

“快来看快来看,抄的时候没删干净,上面还有婉瑜的名字”晏以晴笑弯了腰

“遥遥,该说不说,这个叫李欣怡的跟你好像啊”周倩截了图跟李遥对比,相似度确实挺高

“是整的好像吧,这张脸好假啊,高科技太明显了”洛雪儿翻了个白眼

“形似而神不似”宋心曼一脸不屑

“呵,有几分像遥遥,也是你的福气”晏以晴一秒代入甄嬛传

“虽然但是,这些人真的跟我们还蛮像的,穿衣打扮,动作习惯,说话的语气,甚至是脸基本都一模一样”宫司纯仔细对比着视频

“难为她费心,哪里就能取代我了呢”原子悠不亏是演林黛玉的人,一秒林妹妹附体

“但是身高是硬伤啊,比我们矮一大截,你哪怕穿个高点的鞋子呢”小鱼儿依旧纠结身高的问题

“我的天呐,我觉得应该把老秦叫过来”洛雪儿给秦尧星打了个电话,让他赶紧上来。

过了一会儿,秦尧星上来了。刚一进门就被几个师妹示意看一个视频

“我靠,这人谁啊,把我的视频换头还跟我媳妇儿牵手”秦尧星一秒暴躁

“假扮你的人,这个人叫秦羽晴,资料写的是你爸妈也就是秦子蛟罗睿的长子”周倩看了一眼秦尧星,满脸同情

“他放屁,我爸妈就我一个儿子,他是从哪个犄角旮旯里冒出来的,还想取代我,我ctmd”秦宝宝现在想骂人,特别想“而且,就这身高还想取代我?我192的个儿 到他这还不到一米七,TM的在这蒙谁呢”说完气愤的秦尧星起身出去查人家地址去了

“同志们,有没有发现,我们都莫名其妙的多出来了一个哥哥”赵婉瑜发现了盲点

“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些哥哥好多余,一点存在感都没有,跟个摆设一样。”原子悠无情吐槽

“我回去得问问我妈还有那个人,他们年轻的时候到底犯了多少错误”宋心曼拿起手机给何故和宋居寒发微信

其他姑娘也纷纷拿起来手机给自己父母发微信,原子悠表示机智如我早就发完了】

{哈哈哈,甄嬛体刷起来}

{有几分像婉瑜,也是你的福气}

{有几分像曼曼,也是你的福气}

{有几分像乔乔,也是你的福气}

{有几分像以晴,也是你的福气}

{有几分像雪儿,也是你的福气}

{有几分像子悠,也是你的福气}

{有几分像倩倩,也是你的福气}

{有几分像司纯 ,也是你的福气}

{有几分像遥遥,也是你的福气}

{有几分像言言,也是你的福气}

{假的就是假的,跟真的没法比}

{老秦快气死了,自己媳妇儿被跟抄袭自己的人在一个视频里举止亲密。}

{假的根本没有默契,跟她们几个像十胞胎一样的根本没法比}

{子悠的林妹妹yyds}

{哈哈哈哈,她们真的很介意身高了}

{废话,你无缘无故变矮十四厘米你愿意啊}

{哈哈哈哈,你们什么时候犯的错误}

“我可只有悠悠一个闺女,内个原子瑾和原熠阳是哪根儿葱”原炀赶紧表态

“我也就只有曼曼,那俩人是谁我根本不知道”宋居寒也赶紧跟何故解释

男团的其他人也纷纷跟家主们解释真的不认识那些人,恨不得把心都扒出来以证清白

【秦尧星把结果发给了姑娘们就离开了。姑娘们随便翻了翻,发现了这些东西和这些人都是一个人弄出来的。打开那个人的个人主页,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

第一张海报跟笑茗社最近发的演出海报一模一样,只是把笑茗社改成了英文名Ustinian下面还留着笑茗社演员名字的水印。这个发现让姑娘们血压飙升,辛辛苦苦好不容易设计出来的海报,被别人动动手指就搬走了。还把相声剧场改成英文名,这根本就是对传统文化的不尊重。

底下还有姑娘们写的歌,写的小说,剧本,甚至是包袱段子都被搬运了过去,改了名字,把女主换成男主。因为改了性别,所以很多话读起来狗屁不通。

继续往下翻,俞言顿住了“这篇文章,是我同系学姐施沅写的,我记得这篇文章她让导员帮忙改了好几次,改的时候我就在旁边,所以特别熟悉。”俞言继续看“但是中间这段不是,两段衔接的莫名其妙。”

“当然不是,因为中间那段是我们班长阿瑟写的,当时还拿奖了。”宋心曼幽幽的说“一个中文系的文章,一个历史系的文章,说的根本不是一件事儿,融一块儿能通顺才有鬼了。”

“这一段好眼熟啊,我好像看过好几次。”宫司纯看着另一篇,挠了挠头。

“能不眼熟吗,这是高中贴在校园角的优秀文章,好像是去南开的那个姐姐写的。那个学姐好像叫问棠,当时她好几篇文章都贴在那儿。”李遥抿了口水解释道

“我去,后半段又变了。”沉默了好久的原子悠忽然喊了一声

“啊,后半部分是我们导员洛书瑶写的,她拿这篇文章当范本讲了无数遍。”赵婉瑜说完,倒抽了一口冷气“不是吧,这段还能和我们逻辑学的论文连起来。”

“啊这……后面又绕了我学姐沫璟瑜的论文,和我们心理学也能联动吗?”洛雪儿灵魂发问。

“真是离离原上谱,我又看见熟人了”邵叶乔满脸黑线“这篇是我们导员的得意门生北拥南写的,当时靠这篇文章,那个姐姐拿了1000块奖金,但是这个人真的连改都不会改,连我学姐的名字都复制了”

“哎?这个,这个是我们导员羽落写的剧本,她当时还发了微博,但是,这个人复制的时候把微博iD都复制上了,甚至还复制了演员的名字”晏以晴好无语

姑娘们默默看完了所有作品,气的说不出话。默默联系了原作者,找那个人对线,结果人家手速过快删了个干干净净。

“我去,她好嚣张啊”俞言感叹出声“我学姐找她对线,结果人家说我删了碍着你了?”

“联系到人了”李遥有了新进展“她说建个群,给我们解释”

“那个,各位作者”那人率先开口

“你抄了不止我们吧”周倩说

“不止”学姐施沅被宋心曼拉进群回复道

“我不应该因为一时的嫉妒和冲动去抄袭你们的文章”开口就是这些话

“先别说,等其他作者来”宫司纯打断了她的话

“还记得搬了几个?”施沅问“或者你的文还有没有存档,我慢慢对”

“五个以上,好像”

“其他有没有”晏以晴问

“那种?”

“那就是都有喽”晏以晴说

“没有”

“你抄了多少?”俞言问

“五六本,应该”

“卧槽,你野心不小啊”李遥眯了眯眼

“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应该这样侵权的”那个人还委屈上了

“别解释,人全了再说”又被打断了

“你抄我歌的时候我还挂了一个抄袭的,你怎么还敢?还知道发在一个小地方”宋心曼怒道

“我……那时候没看到……”持续委屈

“呵,还知道发在小网站”邵叶乔冷笑了一声

“同学跟我说的”委屈

“脑子像进了水,改都不会改,笑茗说相声的小园子改个英文名,你是没常识还是有病”俞言骂道

“不是我想的,同学跟我说这么改的”可怜,委屈

“哟,还是团伙作案,把那个也拉过来吧”原子悠气笑了

“我没有她的联系方式”委屈

“那些文也有她的影子吧”原子悠问

“嗯”可怜

“你去找她,人齐了一起解释”原子悠不停的顺气

“她没手机,都是我手机给她玩,他看到的,真的!”努力为自己开脱

陆陆续续有作者进群,因为原稿被删除,而那个作者又一口咬定没有存档,全部删除一个不留,现在死无对证,根本没办法处理这件事。

第二天,姑娘们和各位作者在各个社交平台挂人,用了许多手段才把人逼了出来,但是发给所有人的原稿只有一小段,后来在各方施压下昨天才一口咬定没有的原稿迅速被恢复了出来。

被气炸的各位作者,边看边分析哪里被改了。而那位“太太”只有不停的重复对不起,语气可怜好像受尽了委屈

“同志们,现在有一个问题到底有没有那个所谓的同学”赵婉瑜找到了一个很奇怪的点

“不一定,推卸责任谁不会啊”洛雪儿白眼快翻上天了

“也许是甩锅?我小时候出事也愿意甩锅给我家的猫猫狗狗弟弟妹妹”学姐问棠说

“我不相信一个同学可以控制别人的思想”宫司纯皱紧了眉

“我看他简介了,他说他男的,14岁,185,没别的,好假…”施沅停顿了一下“14岁找对象还…而且那个图,很像网图srds,语气也像女生”

“其他作者还能联系上吗?”赵婉瑜问

“他说别的作者解决了”洛雪儿传话道

“呵,他说的话还能信吗”李遥冷笑了一声

“诶,给我换的这个名字还挺好听的”群里有人说了一声

“谢谢你对我的肯定”另一个作者里面接上

“好嘛,名字都懒得起”俞言吐槽道

“我真的很抱歉,我真的知道错了……”又是这句

“你除了这句还会啥”晏以晴这么好脾气的人,看着这种委委屈屈的样子心里一阵一阵火大

“不知道”可怜巴巴

“你知道这篇文是什么典故吗?”“你知道这个讲的是什么事儿吗?”“你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吗?”“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说吗?”一连串问题砸了过去

“……不知道”又是省略号

“那你还抄”宋心曼快把手机屏幕摁碎了

“我不相信一个初中的学生可以随便被人控制思想,她是你编出来推卸责任的吧”洛雪儿说

“你要相信我是一个可以被骗子骗到的初中生”依旧无辜的样子

“而且我不觉得一个让你那么听她的话的人,你们没有联系方式”洛雪儿接着说

“没,都线下,真的相信我”肯定的不得了

“你们是同学,对吧”洛雪儿继续问“你告诉我,她坐在第几排,靠门还是靠窗,平时什么头发,成绩第几名,班级第几,年级第几,穿什么鞋,你们怎么认识的,认识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停顿了一段时间,才回复洛雪儿“靠窗,短发,成绩我不知道,我们老师不跟我们说排名什么的,上学认识的,第一句话除了你好还能说啥?”

“废话”洛雪儿怒气值飙升“我还就不相信你们没有一个能聊的话题”

“聊运动,绘画”

“那我们的东西是怎么被你们搬过去的,还她叫你改的,她是你妈吗”洛雪儿气的胸口剧烈起伏

“她拿刀逼我”委屈巴巴

“呵,和同学不是好朋友吗,怎么一直推卸责任,一般不是会揽在自己身上吗” 阿瑟冷笑

“怎么说呢,昨天吧……闹掰了……为了班级分的事”

“前几天唯命是从,这几天就掰了,我以为是你怪他让你抄袭呢”俞言都不知道该咋说了

“这么刚好…”学姐无语

“得,死无对证”死无对证x2

事情总要解决,最后发了改了两遍的道歉声明,那个模板不知道用了几遍,反正各个平台发的道歉声明都一模一样。到现在还有人发现自己被抄袭了,所以这个事儿还是未完待续】

“这就,过去了?”温小辉一脸不可置信

“真的……好过分啊”温柔如李程秀也有些生气

“这已经犯法了吧”何故的火气也上来了

“我c,TMD自己是没脑子吗,照搬别人的,而且抄都TM能抄错”简隋英开口就骂

“这个事儿还没解决啊”黎朔注意到未完待续问道

“没有,因为涉及人太多了”系统回复道

“还挺聪明,删的够快的”顾青裴淡淡的开口

“别说,这个人还真有一种脑干被挖的可爱呢”丁小伟嘲讽道

“对不起对不起,就不会说点别的了,而且对不起一点用都没有”周翔被激的也开始烦躁

“啧啧,能抄那么多,真厉害啊”白新羽被抄袭的数量惊到了

“这么过去了,肯定还会犯得”任燚定下结论

男团的人本来脾气就不太好,这会儿更是一碰就炸,怒气值达到了顶峰。特别是宋核桃特别感同身受,现在恨不得直接把人当核桃砸了,这种暴躁的情绪直到下一个视频播放才消失。


感谢@施沅. @乔榆知瑟_ @沫璟瑜.(7月归) @北拥南 @问棠  @羽落成风 @网名送秋一个吻😆✨ 友情出场



评论(80)

热度(112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