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一些碎碎念

垃圾作者的逼逼赖赖,毫无逻辑可言


从22年三月开始一直到现在第一世完结,越来越多的宝贝开始关注这个系列。

承蒙厚爱,谢谢各位!

关于这个系列,有很多地方是根据我个人经历改编的,因为我希望它不止是她们的故事,也是我们的故事,故事里有我们的影子,我要它真,也要她们活。纸片人不好玩,她要立起来,活过来才有意思

关于结局,其实说好也不算好,第二世的圆满是第一世的缺憾弥补起来的,这边是大团圆HappyEnd,那边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悲剧,永远无法弥补。

第一世的悲剧在家主们决定生下孩子的那一刻就已经造成了。

孩子没有爸爸,很自然的少了一部分的爱;家主不可能不工作吧,养孩子需要很多钱更何况他们还是一个人养孩子,更要努力赚钱了,工作一忙照顾小朋友的时间就被缩短了,又少了一点关心。不要说什么两头兼顾,他们是人,不是神,面面俱到太难了。

孩子慢慢长大,一点一点懂事,父母畸形的关系会对她们造成很大的影响。小孩子很敏感的,而且她们还是早慧的孩子。夹心饼干式的生活方式本来就很压抑很容易让人焦虑,况且她们在这种状态下做了二十二年的夹心,崩溃是很正常的

再大一点,开始工作。因为心疼妈妈,所以她们拼命赚钱,工作越来越多,越来越忙,压力也越来越大,这些情绪一点一点的往上堆,越堆越高,高的开始摇晃

最后的争吵就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松手的那一刻大厦坍塌,其他情绪都被压死,就剩绝望了

平行世界观影,只是为了让男团长长记性,阻止悲剧再次发生

各位宝贝也不用觉得不舍,第一世结束还有后面的吖,之前答应你们的后面都会安排比如第一次哺乳啦,婚纱啦,备孕啦阿拉巴拉一堆。如果我还在的话,这个系列会一直更新

评论(150)

热度(2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