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抵命

第一世背景


“妈妈,我带着任务来的”晚上睡觉前,晏以晴趴在周翔旁边奶声奶气的说

“你带着任务来的?什么任务啊”周翔觉得好笑,屁大点小孩还有任务了

“救你”以晴宝宝骄傲脸

“救我啊”周翔笑的更欢了“你怎么救得我啊”

“我去换,然后,救你”晏以晴这个时候话还没说利索

“你拿什么换的”周翔笑问

“不告诉你”小丫头把脸埋到周翔怀里“秘密”

“不说就不说吧”周翔笑着搂住小家伙“我们宝宝是来救我的,这么厉害这么棒啊”

小家伙耳朵尖都红了,缩在周翔怀里笑

那个时候,没有人把这些话放在心上,也对,谁会相信一个连两岁不到的孩子的梦话呢

二十年后,

周翔在殡仪馆看着晏以晴的遗体痛不欲生“是真的……竟然是真的……”


“你拿什么换的”

“拿我自己换的,一个换一个,妈妈,你不用死了”




彩蛋带一点黎叔叔跟婉瑜(准确来说好像没有婉瑜)


评论(24)

热度(3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