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蛟睿】“饭桶”养成记

又是老秦


秦尧星小的时候就很能吃,能吃到让他的亲妈感到害怕,带他去医院检查,结果人家屁事儿没有。

“老公,老公”罗睿推了推秦子蛟“你知道你儿子今天吃了多少吗”

“多少”秦子蛟随意道

“我包的那么大的包子”罗睿比了一个比碗口小一点的圆“你儿子吃了三个,还喝了一碗绿豆汤,还不算那些乱七八糟的零食”

“能吃让他吃呗,又不是吃不起”秦子蛟一脸无所谓

“问题是他才三岁啊”罗睿坐直了身子满面愁容“我都怕他吃坏了”

“去医院检查医生不是说没事吗”秦子蛟搂住罗睿“别担心了啊”

“唉”


跟温小辉出去吃饭

“哎呀”温小辉抱着秦尧星掂了一下“你怎么越来越轻了,啊?有什么秘诀吗”

“米有”

“米有啊”温小辉揉了揉秦尧星脑袋

“你们家小漂亮呢”罗睿问

“小漂亮在家睡觉呢”温小辉理了理头发“趁这会儿出来透口气”

吃饭ing

“你妈平时是不是虐待你了,没让你吃饱”温小辉看着秦尧星笑着调侃

“呵”罗睿冷笑“都八顿将军了还虐待他”

“啊?”

“天天就是吃,人家吃饭为了活着,他活着就是为了吃饭”罗睿一边吐槽一边把饮料给儿子满上“前两天去幼儿园,老师说他每天早上吃早饭可积极了问我是不是最近太忙了没顾上他。我都没好意思跟老师说我们是吃了早饭去的”

“哈哈哈哈哈哈”

“唉~愁死了,家里面吃的没有活过三天的,留不住根本留不住”


罗睿做点心一会儿没注意,旁边蔓越莓的数量就开始极速下降,再一扭头看见了一只罪恶的小手

“嗯?”罗睿看着儿子

秦尧星眨眨眼睛,一脸无辜


“诶呀,咸了”罗睿刚咬了一口馅饼就连连摇头“完了,这次失败了”

“没事,挺好吃的”秦尧星实力捧场

“太咸了”

“喝水嘛,多喝水就不咸了,还可以当菜吃就饭”不得不说秦尧星情绪真的很稳定


不过,拥有一个“饭桶”儿子也是有好处的。

罗睿爱吃,但是小鸟胃,每次吃不了多少就饱了,现在可好,吃不了的要么给老公要么给儿子,尝到的口味更多了


评论(19)

热度(3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