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螃蟹

第二世晏周带娃小短篇(超短)


晏明修买了几只螃蟹回来,养在盆子里

“这啥呀”周翔抱着晏以晴“这是螃蟹”

“螃蟹~”小丫头奶声奶气道

“摸一下”晏明修拎起一只拿到晏以晴跟前,小家伙伸手轻轻碰一下就缩了回去

“扎”晏以晴抱着手手小声道

“扎啊”周翔笑着拉住小家伙的小手,柔声问“还要玩嘛?要不要跟螃蟹玩了”

晏以晴轻轻摇了摇头“不要不要”

“那我蒸了”晏明修看向周翔

“嗯”

过一会儿吃饭

晏以晴无措的戳戳盘子里的螃蟹

“晴晴,看,这样把它拆开”晏明修一边讲解一边演示

“好可怜”晏以晴看着被拆解的螃蟹有些不忍

“哈哈”晏明修低笑一声,拆了只腿肉送到小丫头嘴边“尝一下”

晏以晴试探性的张开嘴“啊呜”

“好吃吗”周翔问

“嗯”小丫头懵懵的点头

“给你一个”晏明修又拿了一只螃蟹把腿拆下来放到晏以晴面前

“对不起”晏以晴小声念了一句,然后拿起一条腿开啃,奈何牙齿太小并没有对蟹腿造成多大的伤害

“晴晴不啃了,妈妈给你剥”周翔生怕蟹壳卡着她,赶紧拦着

“嗯”晏以晴摇摇头继续战斗

“不啃了,给妈妈”周翔伸手

“不要不要”

没办法,周翔只能一边剥一边小心注意着。

周翔照顾小的,晏明修照顾周翔

“你自己吃,不管我”周翔扭头避开晏明修的投喂

“你照顾晴晴,我照顾你”晏明修坚持的伸手“快”

“哎”周翔含笑接受了投喂


旁边的以晴:费劲(咬)(啃)——艰难——超努力的


过了好久

“爸爸,吃”

“妈妈”

晏以晴费了半天劲只弄了一点点肉下来,然后把这一口分成两份,一半给晏明修一半给周翔


“啊!谢谢宝宝”

两口子被这出感动的不行不行的。特别是晏明修,眼泪当时就起来了,忍了好久才忍住没落下

“不行,我得拍照发个朋友圈”晏明修颤抖着掏出手机“我女儿给我剥的螃蟹”


到晚饭快结束了,晏明修碗里那一小口肉还没动呢

“你还吃不吃了”周翔看着还沉浸在激动里的晏明修无奈开口

“我舍不得”晏明修看着那口肉像在欣赏一件艺术品“这是我闺女的一片心意啊”

“那你放着吧,把这片心意放坏,最后糟践了”周翔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唉”想想也是,晏明修拿起筷子一根一根的细品,品完,一脸幸福的开口“别说,晴晴剥的就是不一样,就是比平时的蟹要好吃”

“呵”周翔扭过头去,不想搭理这个浑身冒粉红泡泡的老父亲


彩蛋是群里疯狂炫耀的晏美人

评论(27)

热度(29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