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观影体】众人看平行世界里的女儿们

【观影体】众人看平行世界里的女儿们

ooc警告

孩子们无人生还警告

平行世界全员单亲妈妈,姑娘们年纪和生日一样,身高体重也一样,都是亲生的。姑娘们都是演员,作品都是现实生活中的,私设是他们的作品。

时间线为追妻火葬场中

私设家主团全员闺蜜

周畅言和丁玲还有小姑娘周倩都是丁哥生的

邵正也是秀秀生的

简哥还没有被小林子强

小辉哥差点毁容但还没有

部分人员复活

简哥妈妈叫李凡清

雷者慎入!!!!

{}里的是弹幕


随着一道白光188家主和男团都进入了一个空间里。

“卧槽,这是哪”

“怎么回事儿”

“你们怎么都在这”

“我刚才还在公司,突然就来这了”

忽然又是一道白光,家长组也进来了。还有几个已经离开的人。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认亲现场。

大家还在讨论刚才的事,突然一个女声传来

“各位好,我是本次系统,邀请各位来是想给各位看一点东西。不用担心时间问题,外部的时间是静止的。各位看完了就可以出去。周围还有房间可以让各位休息”

“你让我们来这里做什么”邵群问

“让你们来呢,是因为有十个姑娘的未来过于凄惨,让你们看看顺便改变他们的未来。好了观影开始,我们先看一个小片段开心一下”

【挑战,叫妈妈的大名看他们会是什么表情】

【“同志们,我们为什么要开始这个挑战,我是活的不耐烦了吗,为什么要作死”一个漂亮的姑娘拿着手机坐在沙发上,一脸的怀疑人生。旁边有一行小字:原炀顾青裴独女——原子悠

“口嗨一时爽,已经答应粉丝们了,现在想后悔也晚了”镜头转向另一个姑娘,女孩漂亮的脸上写满了无语。旁边又是一行字:宋居寒何故独女——宋心曼

“阿西吧,我已经做好被我妈骂的准备了。”又是一个女孩一脸崩溃。女孩旁边出现一行字:邵群李程秀幼女——邵叶乔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给当初那个口嗨的我两个大嘴巴子,让你嘴欠。”一个清丽的姑娘一脸后悔,在她旁边一行小字:宫应弦任燚独女——宫司纯

“乔乔,你慌个屁啊,干妈那么温柔,才不会对你怎么样嘞。”一个清纯漂亮的女孩翻了个白眼。女孩头顶出现一行字:李玉简隋英独女——李遥

“呵呵,天真,一个人只要当了妈,再好的脾气都会被磨掉,更何况他还是俩孩子的妈。”邵叶乔叹了口气。

“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我如果真的对我妈直呼其名,迎接我的就是,扫把棍子,拖把棍子,各种棍子,还有我妈沙包大的拳头。”一个女孩瘫在沙发上,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女孩的旁边一行字:俞风城白新羽独女——俞言

“活着不好吗,为什么我们要干这个。”穿黑体恤牛仔裤扎丸子头的女孩一脸复杂。女孩周围的字:洛羿温小辉独女——洛雪儿

“同志们,答应我,活着的人一定要给彼此打120。”说话的漂亮姑娘双眸含泪,姑娘周围的字:周谨行丁小伟幼女——周倩

“啊,祝我们彼此活着。”女孩苦笑了一下,旁边的小字:晏明修周翔独女——晏以晴

“赵老师,你平时不是最能说吗,说句话啊”晏以晴用脚蹬了蹬靠着墙的女孩,女孩的上方写着:赵锦辛黎朔独女——赵婉瑜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赵婉瑜眼神空洞。

“算了算了,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原子悠仰天长叹。

“祝我们活着。”几个姑娘站起来拥抱了一下。】

众人被几个姑娘的反应逗笑了,李蔚芝赶紧拍了拍白新羽:“新羽,可不兴打孩子啊”。白新羽立马反驳:“这小妮子,胡说八道,我哪有那么凶啊。”

188男团的众人看见姑娘们的名字内心一阵狂喜:真好,闺女跟我姓,说明媳妇儿心里有我。

【第一个出现的是李遥,小姑娘看着沙发上的简隋英叹了口气,耳机里传来那帮损友的声音“遥遥加油,你可以的。”“我可以个鬼,我不可以。”李遥一脸崩溃“我现在心都快跳出来了,阿西,要死了”李遥咬了咬牙“我豁出去了。”然后清了清嗓子“简隋英”简隋英看着自家闺女,眯了眯眼“你叫我啥”李遥赶紧扑过去抱住简隋英“妈咪~~~”含糖量之高,连嗲精赵婉瑜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遥妹:只要我撒娇够快我妈就不能打我。}

{遥妹一咬牙豁出去了}

{遥妹的刚才比赵甜甜都嗲}

“哎呦,这小声儿甜的,我心都化了”李凡清笑着看自家外孙女,咋看咋好。

【简隋英揉了揉李遥的头发“你躲开我这,刚才叫我啥来着”李遥甜笑“我叫你妈咪吖”“我怎么听你刚才叫我简隋英来着。”“没有的事,刚刚那是幻觉。”李遥讨好的捏了捏简隋英的肩膀。“奥~”简隋英笑笑看着自家闺女,享受着小棉袄的服务。】

{别问,问就是幻觉}

{李遥真有你的}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所有人都在笑,简隋英看着女儿那张结合了李玉和自己全部优点的漂亮脸蛋叹了口气,又瞟了一眼李玉。果然还是李玉的种,还是像他。李玉看着自家女儿撒娇,又看了看简隋英,心里想是的:我们还有个女儿,那我是不是跟简哥还有机会。


—————————————————————

还有晏周但是标签放不下了T^T,其他姑娘的挑战放到后面

关于妈妈的称呼,我觉得母亲就是一个很光荣的角色,与性别无关,如果介意可以不看

评论(50)

热度(5024)

  1. 共4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