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观影体】众人看平行世界里的女儿们

【“下一个,以晴宝宝来吧。”李遥迅速换人“咳咳咳”晏以晴清了清嗓子,“啊,家人们我好慌”“宝贝,稳住,我们能赢,毕竟遥遥成功活下来了,我们有了生的希望。”耳机里传来俞言激动的声音。“小鱼儿,你不挤兑我能死是不是。我等会儿就看你了,你就看你等会儿挨不挨骂”李遥回怼,“行了行了,我要开始作死了。”晏以晴深吸了一口气,拿起杯子轻轻抿了一口。“等会儿我先喝口水。”晏以晴看了看书房的方向,喊了一声“咳咳咳,周翔,咳咳咳咳咳”一阵剧烈的咳嗽。周翔从书房出来,去卧室给小姑娘拿了件外套“穿这么少,你自己不知道冷吗,看你咳得这个样子。”“不是,妈,我刚才呛了一下,没感冒,真的。”“把外套穿上,动不动就生病,自己身体啥样自己不知道吗。”“哦”晏以晴乖乖的把外套拿起来穿上。】

{我赌一包辣条翔哥刚才没听见。}

{战术咳嗽}

{不愧是你晏以晴,机智的转移战火}

{翔哥要是听见了,以晴就凉凉了}

“我的天哪,翔哥,你女儿笑死我了,借咳嗽掩盖”温小辉笑着看向周翔

周翔笑着摇了摇头,之前因为晏明修而低沉的心情被女儿冲淡了不少

“翔哥,你女儿这演技影后级的呀。”简隋英调侃道。

“你女儿不也一样?”周翔立马回击

想到小丫头,简隋英心里一软,两人相视一笑。

【“吓死我了,”晏以晴拍了拍胸口,“下一个,是哪个大兄弟。”“你定吧,顺便挑一个。”李遥幸灾乐祸的看戏ing“随便挑一个,好吧,洛雪儿,到你了”晏以晴把全程看戏的洛雪儿揪了出来。“不不不,洛雪儿不在线,你们跳过吧。”洛雪儿拿着手机一脸抗拒。“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亲爱的,你躲不掉的。”晏以晴敷衍的安慰了一下。“啊啊啊,好吧好吧。”洛雪儿看了一眼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温小辉倒吸了一口凉气后拿着手机默默走到温小辉背后,试探性的开口:“温小辉,你干啥呢。”“你叫我什么”温小辉抬头看着小朋友,“温小辉”洛雪儿的声音有些颤抖。温小辉一把捏住小朋友的腮帮子,“没大没小的,温小辉是你叫的?”“哎呀,妈妈妈,我错了我错了,疼呢。”洛雪儿挣扎着“还知道疼呢,啊,皮痒了是不是。”温小辉松手,戳了戳小家伙的脑袋,“没有,只是一个游戏嘛,最爱你了,妈妈贴贴,mum”洛雪儿搂着温小辉的肩膀,在温小辉脸上大大的亲了一口。“行了你。”温小辉偏过头蹭了蹭小家伙毛绒绒的脑袋,笑容温暖。】

{小灰鸽的反应可以说是很真实了。}

{雪儿真的好会撒娇哦,萌我一脸血}

{我又想起了上回的误伤事件}

{别提了,雪花已经没有脸了}

{哈哈哈,我永远记得当时雪儿那个复杂的表情}

{别骂了别骂了别骂了别骂了,雪花已经无法面对丈母娘了}

洛羿看着温小辉也许是目光过于炙热,温小辉朝黎朔身后躲了躲,黎朔侧身刚好挡住洛羿的视线。洛羿握了握拳头,心想,为了雪儿,小辉哥应该不会那么抗拒和我接触了吧。

“诶,这个误伤事件是指什么呀”温小辉看到弹幕上的字好奇的问

“这个一时半会说不清楚,以后会向各位解释的”系统笑着说“继续看吧”

【“下一个,司纯吧。”洛雪儿迅速选出下一个受害者。“来了来了,我来找死了。”宫司纯被迫出声。“我先看看我妈在哪。”宫司纯从房间探出头大概确定了一下任燚的位置,“我去了,祝我好运姐妹们。”宫司纯走到厨房,装作无意的问:“任燚,我们啥时候吃饭。”“你说什么?”任燚扭头看着自家闺女,“我说我们啥时候吃饭。”“我问你刚才叫我啥。”“妈,妈,妈妈,我们啥时候吃饭。”宫司纯立马认怂,讨好的笑着看着任燚。“等一会儿吧,马上好了。”“好的呢。”宫司纯悄悄对镜头比了个耶✌🏻】

{宫司纯:识时务者为俊杰}

宫应弦看向任燚,两人刚好视线相对。任燚叹了口气,移开了视线。宫应弦低落的低下了头。

【“我后面的是……心曼吧”宫司纯找到了下一个挑战者。“终究还是轮到我了。”宋心曼叹了口气,站起身慢慢向何故靠近。“我的妈呀,我现在就开始紧张了,我之前上台都没这么紧张。”宋心曼站在何故旁边,大声喊了一句,“何故,我告诉你……”“什么?”何故好笑的看向小朋友,“我特别爱你,妈妈”宋心曼立马改口,然后在头顶比了一个大大的心。“哦,你刚才没说别的?”何故笑问。“没有,绝对没有,我只是想说爱你,mum”宋心曼赶紧凑过去撒个娇,然后抱着妈妈亲了一口。“行吧。”何故揉了一把小丫头的头发,没有在说什么。】

{我看出来了,这几个都是一个路子,都是嗲精。}

{我一时竟不知道该羡慕谁}

{魂穿一下何故吧,我也想被女神亲亲。}

{那我魂穿一下小灰鸽,雪儿我就抱走了}

vanessa看着宋心曼一脸慈爱,伸手拍了拍宋居寒“你赶紧的把何故娶回来,我还等着抱孙女哪,我现在看着曼曼心痒痒,好像去抱抱她。”宋居寒点点头,朝何故的方向看了看,想起自己干的那些事和现在何故的反应,真正感到追妻路漫漫。


评论(35)

热度(2779)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