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众人看平行世界里的女儿

遥妹篇

【“遥遥,你不会坐视不管吧”一个女人坐在李遥对面说

“我为什么要管,你们关我什么事”李遥语气不耐

“哎呦,你这小丫头心怎么这么硬啊,我们都是你的血亲,这笔钱投给自己家总比给外人要强是不是”女人脸上笑着去拉李遥,被遥妹躲开了。

女人继续给李遥画大饼“哎呀,帮了我们对你也有好处不是吗?你们如果有困难,我们肯定全力帮忙啊”

“哎呦”李遥冷笑了一声“你们帮我?我得朝哪个方向磕头才能做一个这么美的梦”

女人笑容忽然有些尴尬,又拉着李遥叭叭说了一堆,可李遥还是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她说的再多也不理会。

女人站起身叹了口气故作可怜的说“好吧好吧,你心狠,不愿意帮大姨的忙。那大姨就去找你妈好了,你妈不会不管我们的”

这一句直接捏住了李遥的命门。

李遥愣了一下胸口剧烈起伏,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在女人快走出办公室时才咬着牙道“我同意了,签单子吧”

女人笑容灿烂的跑回桌子跟前,满意的说“大姨就知道我们遥遥是个善良的孩子”】

{这帮人怎么这么贱啊}

{真是捏住简哥就等于捏住了遥遥}

{简哥跟遥妹都逃不过被当摇钱树被吸血的命运}

{这幅嘴脸真让人恶心}

 {“遥妹心狠”这真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李玉额角青筋暴起,牙齿紧紧咬在一起强压住怒火“这些人真是好亲戚,还知道拿简哥去威胁遥遥,真是好的很”

简隋英在生气之余更多的是心寒,自己被吸了那么多年血还不够吗?他们连孩子都不放过。

【“为什么不拒绝呢”

李遥:(无奈的笑笑)拒绝不了,如果我不同意他们就去找我妈了,我妈肯定会心软,去找他会让他难做的

“那他们就一直吸你的血”

李遥:吸我总比吸他要强吧,我不想他再受伤了““那你怎么办”

李遥:我?我无所谓的,反正我就来这一趟

“一直这样不难受吗?”

李遥:开始会有点难过,但是慢慢慢慢自己就习惯了,也不觉得有什么了


李遥坐在办公室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桌角处的一盆仙人掌。直到太阳落山,李遥都一直保持着那个姿势没有动过,目光也没有落到别的地方,就这样一直呆呆的看着那盆仙人掌】

{遥妹爱简哥,很爱很爱,只是她不会爱自己了}

{所以简哥这些年耳根清净了不是因为那些人良心发现了,是因为他们都去找遥妹了}

{我的遥妹啊}

{天天在这种环境下真的太窒息了,崩溃也是迟早的事}

{再加上简哥跟李玉的关系……天呐}

{心疼遥妹}

简隋英瞳孔轻颤,嘴里像咽了一大口玻璃渣,满嘴是血,五脏六腑都被碎玻璃扎的生疼

李玉脑子里忽然蹦出一个猜想,这个猜想让李玉惊出一身冷汗,不会吧,如果是真的,那他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彩蛋放个小甜饼吧


评论(46)

热度(66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