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观影体】四大世家吃枣药丸

我又开新坑了,这次是魔道的二代观影体,主沙雕日常

主CP忘羡,曦瑶,澄宁,双聂,薛晓,少量轩离

时间线:蓝氏求学


天幕中忽然出现了一面巨大的水镜,在众人出来查看时,“咻”的一声,所有人被带到了一个密闭空间里,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就听一个声音说“不要害怕,这里只是让你们看看未来的一些事,不会对你们造成任何伤害。接下来请放松心情,放映开始”

【你以为的蓝氏少宗主:雅正,端庄,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蓝政一身蓝氏校服,见谁都是一副笑模样,乍一眼看过去还真像个翩翩公子

你以为的蓝氏二小姐:温柔,优雅,单纯善良,乖巧如兔

蓝敬规规矩矩的向长辈见礼,一举一动都标准的像用尺量出来的一样

蓝政——蓝曦臣金光瑶独子

蓝敬——蓝忘机魏无羡独女】

“我和蓝湛的女儿”魏无羡惊讶的睁大眼睛确认没看错后半天没缓过神来“我以后居然和那个小古板在一起了,而且还生了一个小古板”

蓝湛看着魏无羡的样子失落的低下了头

蓝曦臣看着天幕上的字低头思考“这兰陵金氏有一个叫金光瑶的人吗”

“金光瑶就是孟瑶”系统解释完还很贴心的把远处的瑶妹变到了蓝曦臣面前

“泽芜君”金光瑶吓了一跳,赶紧见礼

“孟公子”蓝曦臣微笑着回礼

金光瑶脸一红赶紧低头避免眼神交流

蓝启仁看着天幕里的兄妹俩满意的不得了,这么规矩,雅正,不愧是我们蓝氏的孩子。

【实际的蓝家少宗主:

等人都走完了,蓝政原地一摊“哎呦我去,装了一天,累死我了”

实际上的蓝家二小姐:

袖子里装了一包点心随时偷吃,但是刚把点心放嘴里就被点名了,蓝敬“嗯嗯嗯”装作被禁言的样子,蓝政配合的挡在跟前,假装把禁言解了让小丫头把点心咽下去】

“你们”蓝启仁气的拽断了几根胡子

魏无羡大笑出声“哎呀,我以为他们俩也是小古板呢,还好还好,他们俩挺活泼的”

金光瑶也忍不住笑,这两个孩子,怎么还表里不一呢

“这是什么感天动地兄妹情,太配合了吧”聂怀桑羡慕了

“本来以为阿敬是个乖巧的,没想到跟我们阿羡一样是个鬼精灵”江厌离笑的一脸宠溺

“一看就是魏无羡生的,跟他那个劲儿简直一模一样”江澄嘴上吐槽眼里却带着笑意

就连蓝曦臣跟蓝忘机都忍不住弯了弯嘴角,以后有这两个孩子日子会有趣很多吧

【你以为的江氏少宗主:温柔,阳光,英俊潇洒,风流倜傥

江彻坐在船上轻笑,笑容灿烂,温暖如春

江彻——江澄温宁独子】

“我们阿彻跟阿澄一样好看呢”师姐永远那么温柔

“江澄,你看你儿子比你温柔多了”魏无羡调侃道“哪像你,臭脾气”

“魏无羡,你”江澄伸手去抓魏无羡,两个人又闹了起来

“好了,不要闹了”江厌离把两人分开“不过阿彻确实比阿澄柔和些,许是随了母亲吧”

“温宁”江澄看着上面的名字“温家人”

“过去吧你”系统又把小天使推了过去

“江……江公子”温宁慌得不行

“你就是温宁”江澄上下打量了一下

“是”小天使低头

江澄打量的同时,温情也在打量他“看上去还可以,不知道以后相处起来怎么样”

“诶,江澄”魏无羡在旁边戳了戳江澄“符合你的标准诶”

“去”江澄打了魏无羡一下悄悄红了耳朵

“这孩子不错”虞夫人看着温宁点了点头,再次看了看天幕上的江彻“嗯,儿媳妇不错生的孙子更好”

江枫眠也对儿媳表示满意

【实际上的江家少宗主

江彻四处逃窜“爹,你说了不打我的”

江澄“我不打你,我打不死你,给我站那儿”

“娘,救我”江彻满场跑边喊边找温宁

“喊你娘也没用”江澄在后面边追边打“站住”】

“江澄你也太凶了吧”魏无羡吐槽

“是啊,阿澄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江厌离皱眉

温宁没说话,但是也有点心疼儿子

“江澄,谁让你打孩子的”虞夫人训道

“我”江澄委屈“那肯定是他犯错了我才打的呀”

“孩子犯错你就好好说嘛,不能打呀”江枫眠也很不满意

“那我也没少挨打啊”江澄委委屈屈道

“你跟他能一样吗”虞夫人驰名双标

“……”晚吟无语“哪不一样了”

“这就叫隔辈亲”聂导摇扇总结






评论(15)

热度(1372)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