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观影体】四大世家吃枣药丸

为了观影的合理性,这里把洋仔跟晓星星的年龄调大了几岁

【你以为的金家少宗主,出身显赫,容貌俊秀,坚韧勇敢,生性纯良

小公子眉间一点丹砂,俊秀的有些刻薄,年纪轻轻,跟蓝思追差不多,还是个半大的孩子,身背一筒羽箭、一柄金光流璨的长剑,手持长弓。衣裳刺绣精致无伦,在胸口团成一朵气势非凡的白牡丹,金线夜色里闪着细细碎光。(原文)

金凌,字如兰——金子轩江厌离独子】

“什么,师姐(阿姐)跟金子轩的孩子”江澄魏无羡异口同声道

“所以阿姐最后还是嫁给了金子轩”江澄眉头紧蹙

“真是便宜了那只花孔雀”魏无羡狠狠瞪了金子轩一眼

江厌离也很惊讶,自己和金公子居然真的在一起了,而且还有了一个儿子

“我未来真的娶了那个江厌离为妻”金子轩难以置信,现在正自己慢慢消化

金夫人跟虞夫人这会儿高兴的不行,两个孩子的事儿成了,这真是一件大喜事啊

【实际上的金氏少宗主

魏无羡:“打住。你叫它什么?”金凌:“仙子。它的名字。”魏无羡:“你给狗取这种名字?!”金凌理直气壮道:“这名字有什么不对?它小时候叫小仙子,长大了我总不能也这么叫。”】

……众人无语,给狗取名仙子,这让那些真的仙子怎么办啊

魏无羡抽了抽嘴角,不用问,这种取名方式肯定是江澄教的,这跟“妃妃茉莉小爱”等等等等如出一辙

“阿澄啊”江厌离轻轻叹了口气“这种取名方式就不要教给阿凌了”

“怎么了,不好听吗”江澄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唉”魏无羡长叹一声“阿徹的名字幸好不是你取得,那么正常的名字,肯定是温宁取得”

“你什么意思,你怎么知道就不是我取得”江澄怒视魏无羡

“因为我对你有足够的了解,你取得名字都是菲菲,茉莉,小爱这样的”魏无羡一边笑一边躲

“魏无羡”江澄看了温宁一眼,温宁眼底底的笑意让江澄恼羞成怒,追着魏无羡打

两个人又闹起来了

【你以为的聂氏少宗主,彬彬有礼,才貌双全,气宇不凡

少年俊美无比,五官棱角分明,没有聂明玦看着那么严肃,倒多了几分潇洒随性

聂梵——聂明玦聂怀桑独子】

“啊”聂怀桑捂住嘴往聂明玦那边看了一眼,那些年隐藏的心思忽然被戳穿,一时让聂怀桑手足无措

聂明玦也脸上一红,视线刚好跟聂怀桑相对,多年的窗户纸现如今被捅破了

【实际的聂氏少宗主

“让他在房间里好好反省,不许给他送吃的”聂明玦暴怒的声音响起

晚上,聂怀桑心疼儿子悄悄过去看看,门一推开就看见聂梵自己在房间里啃饼。

“吃挺香啊”聂怀桑无语

“娘,要不要来一口”聂梵从桌子下面掏了一个纸包“我这还有腌萝卜跟牛肉干”

“你备的还挺全”聂怀桑坐到聂梵旁边给孩子倒了杯水

“那是,我多有经验呐”聂梵骄傲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空间里笑声一片

“聂兄啊,你儿子可真是,这辈子都不可能饿死”魏无羡快笑疯了

“这是被罚了多少次啊”聂怀桑捂脸“这也太熟练了吧”

聂大这会儿的怒气值直线飙升,恨不得现在就把那臭小子揪出来狠揍一顿

【你以为的薛公子,翩翩少年美如冠玉,如谪仙般一尘不染

薛祐持剑而立,发丝衣摆被风吹的微微晃动,看起来到真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人

薛祐——薛洋晓星尘独子】

“这薛洋跟晓星尘又是谁,怎么从来没听过”众人低声议论着

“在下晓星尘,师承抱山散人”系统把晓星尘拎到众人跟前

“原来是小师叔”魏无羡眉眼弯弯

“薛洋”薛洋随意的点了点头,上下打量了一下晓星尘不屑的“切”了一声

【实际上的薛公子:

“我的爹啊”幼年薛祐站在受伤的薛洋跟前嗷嗷哭“你不能死啊,留下我跟我娘孤儿寡母……你还那么年轻啊”

“闭嘴”洋仔暴躁“我还没死呢”

“我先酝酿一下,提前准备准备”薛祐眨巴着眼睛看着薛洋

“我让你准备”薛洋站起来追着薛祐就是一顿暴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孝子”

“提前准备一下免得到时候哭不出来”

“薛祐”薛洋咬牙“你等以后我不打死你”

“别生气了”晓星尘忍笑安慰薛洋“童言无忌童言无忌,请你吃糖”

“哼”薛洋冷哼一声,身体却很诚实的把糖接了过来

评论(17)

热度(1428)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