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观影体】四大世家吃枣药丸

【啥事儿没有型

金凌发着烧但是好像啥感觉都没有,头不晕身上也不难受,照常在外面疯玩,谁都拦不住他;饭也正常吃,甚至还比往常吃的还要多

金子轩一脸懵的问江厌离“阿离,他真的病了吗”江厌离也有点懵“应该是,刚摸他额头还烫的厉害”】

“奇了”金子轩啧了一声“人家生病都蔫蔫的,阿凌像没事人一样活蹦乱跳的”

“这样也好”师姐柔声道“能吃能玩说明病的不厉害,很快就能好了”

“嗯”金子轩点头,后知后觉的发现视频里对江厌离的称呼太亲密了,一时间有点尴尬


【趁机撒娇型

江彻借着生病的机会疯狂撒娇,几乎挂在了温宁身上,现在正哼唧着趴在温宁怀里,抱着温宁的腰。

“啧”江澄皱眉,心里一阵不爽“起来,那么大了还老粘着你娘,像什么样子”

“阿澄,阿彻才六岁,还是个孩子呢”温宁无奈道

“就是”江彻又往温宁怀里缩了缩“我还小,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你再传染给你娘”江澄把小孩塞到被子里把温宁拉出来“好好休息比什么都强”

“走了”等江彻睡着后,江澄就拉着温宁离开了房间】

“哈哈哈哈哈江澄,你居然跟一个六岁的小孩吃醋”魏无羡嘲笑道

“我没有”江澄大声反驳,但通红的耳尖暴露了实际情况“我就是看不惯他那个样子,赖兮兮的一点都不像男孩子”

“他还小嘛”温宁为自己儿子辩解“长大就好了”

“哼”江澄忽然莫名的生气,冷哼一声不再说话


【超级能吃型

“爹,我又饿了”薛祐可怜巴巴道

“你不是刚吃完饭,还吃了点心吗”薛洋皱眉

“可我还是饿”薛祐委屈“没吃饱……娘……”

“你不能再吃了”晓星尘一脸担忧“你这几天吃的太多了,别撑坏了”

“不会的”薛祐疯狂摇头“我饿”

“不行”晓星尘态度坚决“不能再吃了”

“啊”薛祐哀嚎,还想继续挣扎一下“娘”

“你再闹一下试试”薛洋语气和善

“不吃了”薛祐一秒安静】

“看见没”薛洋冲晓星尘挑眉“只要厉害一点点他都不敢跟你闹”

“对小孩子还是耐心一点比较好吧”晓星尘柔声道

“呵”薛洋冷笑一声“别以为小孩什么都不懂,他也知道挑软柿子捏呢”

“会吗”晓星尘愣了一下

“怎么不会”薛洋白了晓星尘一眼“他精着呢”


【超级难搞型

其实蓝敬平日里十分乖巧,不哭不闹,见谁都是一副笑模样。就是年纪太小,才一岁多,生病之后磨人程度可想而知,每次给喂药都是一场大战

“蓝湛,我抱着她,你来掰她嘴,把药给她灌进去”魏无羡把蓝敬抱在怀里抬头跟蓝忘机说

“好”蓝忘机一只手轻轻捏住小孩的下巴,迫使她把嘴张开,另一只手舀了一勺药往小孩嘴里灌

“唔”蓝敬使劲挣扎,用舌头把药全往外推

“不行,她往外吐”蓝忘机拿了条帕子给小孩擦嘴

“直接拿药碗灌”魏无羡把小孩递给蓝忘机“我来,你抱她”

蓝忘机接过蓝敬,牢牢把小孩抱在怀里。魏无羡捏开蓝敬下巴,端着药碗就给小孩灌了进去,速度之快,蓝敬都没反应过来。

“好了好了好了”灌完药,魏无羡把小孩抱在怀里哄着“这不就好了嘛”

话音刚落,蓝敬就把药吐了出来】

“得,白忙活”魏无羡叹气“又吐出来了,这还喂吗”

“喂”蓝忘机肯定道“已经吐完了”

“但是她多少也喝进去了点吧”魏无羡摸了摸下巴“再喂会不会过量啊”

“少喂点应该无事”蓝忘机又道

“那喂半碗”魏无羡问

“嗯”蓝忘机点头



因为我实在接受不了屏幕里一水的道具屁股,太影响观感了。所以我这里是不可以放道具的,放了我也会删除,希望大家配合,谢谢!


评论(23)

热度(76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