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众人看平行世界里的女儿

cp向最后一面


【乔曼

谈完最后一单生意,邵叶乔被灌了不少酒,正坐在花坛外面醒神

“邵老师”宋心曼正好办完事路过,看着邵叶乔一个人坐在寒风中笑着开口“大冬天在外面坐着,你不冷啊,走,我请你吃宵夜”说罢走上前把人拉走还是熟悉的烧烤店,但两人都没吃什么,也没说什么话

回到车里

“宋老师”邵叶乔开口打破了沉默“我想再听你唱一曲”

“唱什么”宋心曼一边开车一边问

“什么都行”邵叶乔笑道“角儿唱什么不好听啊”

“呵”宋心曼轻笑一声,缓缓开口“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人群里 敞着一扇门

我迷朦的眼睛里长存

初见你蓝色清晨

……

晚风中闪过 几帧从前啊

飞驰中旋转 已不见了吗

远光中走来 你一身晴朗

身旁那么多人 可世界不声 不响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多幸运 我有个我们

这悠长命运中的晨昏

常让我 望远方出神

灰树叶飘转在池塘

看飞机轰的一声去远乡

光阴的长廊 脚步声叫嚷

灯一亮 无人的空荡

……

笑声中浮过 几张旧模样

留在梦田里 永远不散场

暖光中醒来 好多话要讲

世界那么多人 可是它不声 不响

这世界有那么个人

活在我 飞扬的青春

在泪水里浸湿过的长吻

常让我 想啊想出神”

一曲唱完,车里又安静了下来

“那么多人,少一个也没人发现吧”到了楼下,邵叶乔忽然开口道

宋心曼愣住了,呆呆看着邵叶乔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邵叶乔轻笑

“你醉了”宋心曼轻声道

“也许吧”邵叶乔又笑了笑

下了车,邵叶乔不知道从哪又掏出来一大捧花塞进宋心曼怀里“老规矩,给角儿的”

“走了”邵叶乔上前抱了一下宋心曼,转身上楼

宋心曼抱着那束花在原地愣了半天】

{宋老师每次演完出乔乔都会给宋老师送一束花说是捧角儿}

{而且每一次都是白玫瑰和满天星}

{白玫瑰:我足与你相配,爱情本该是势均力敌的游戏}

{满天星:我甘愿做配角,瞒着所有人爱你,我携满天星辰赠与你,仍觉得漫天星辰不及你}

{花似人,乔乔给宋老师捧了一辈子,她们也确实势均力敌}

{宋老师心里清楚,但不想捅破}

“这个时候应该已经做好决定了”邵群看似冷静的分析着但难掩声音的颤抖

“看样子崩溃的类型应该差不多”宋居寒的声音前所未有的难听,哑的不成样子“要不然不会这么说的”

“现在……是出事前几天”李程秀低声问

“前两天”系统回复道

“如果没有发生其他事,我们之前的猜测应该是对的”何故心脏一阵紧缩“毕竟除了我们,也不会有人刺激到她”

这个猜想带来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压的众人差点窒息


彩蛋是第一世和第二世的姑娘们见面

评论(50)

热度(44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