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众人看平行世界里的女儿

cp向最后一面

今天雪原跟遥言放在一起


【雪原

后台上妆的时候原子悠忽然开口“洛老师,我不在你会难过吗”

洛雪儿笑道“你不在我跟谁演出啊?”

“你再找个搭档吧”原子悠轻声道

“不想找别人”洛雪儿摇头

“你自己一人讲单口也行”原子悠笑道

“不要”洛雪儿果断拒绝“就要你”

“如果我真的不在了呢”原子悠急切道

洛雪儿愣了一下又道“如果你不在了,你觉得我还活着吗?放心吧,我肯定死你前头”

“林妹妹,快些走吧”洛雪儿忽然换了戏腔“他们还等着呢”

“走吧”原子悠也换了腔调,缓缓走上了台】

{最后一场红楼梦}

{永远的宝黛}

{最喜欢她们的红楼梦了}

{那个时候子悠是不是身体不好,感觉好虚弱}

{更像黛玉了}

{她们这个对话真的好心塞}

{非她不可我真的泪崩}


【“让我抱一下吧,一下就好”李遥从背后抱住俞言“我好累啊”

俞言转过身回抱住李遥一下一下的抚着她的背,小声安慰道“会好的,会好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还能等到那一天吗”李遥趴在俞言颈窝处闷声道

“肯定能,很快就好了”俞言柔声哄道,说给李遥也说给自己“说不定明天就好了”

“我还有明天吗”李遥苦笑

“怎么没有”俞言肯定道“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个明天”

“或许吧”李遥轻叹一声】

{遥妹觉得小鱼儿是救赎,但是小鱼儿自己也是病人}

{两个病人是注定无法相互救赎的}

{为什么?两个抑郁症患者不是会更懂对方吗?}

{不一定,她们太相似了,做出的很多决定也会相似,起反作用的可能更大}

{而且她们这种情况受到刺激很容易崩,其中一个突然的离开很容易让另一个人病情加重,更严重点可以直接把她送走}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从未见过光明}

“今天的视频跟前面时间线好像不太一样”李玉揉了把脸道

“应该是之前几天”简隋英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勉强平复下来

“而且感觉悠悠跟雪儿说的也不是一件事”温小辉谈了口气

“对,悠悠想说的应该是她的病”顾青裴捏了捏眉心

“这会她们还没那么绝望”白新羽的声音又带了哭腔

“这是出事前多久”原炀问系统

“一个星期前”系统回答道

“之前的内容是出事的两天前”洛羿应声道“我们的范围确定了”

俞风城点头“以后的这段时间谨慎一点吧,即使她们可能不会生病”

“嗯”众人含泪点头


彩蛋是第二世过度紧张的男团跟家主们






评论(48)

热度(54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