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众人看平行世界里的女儿

出事前期


【当天晚上,邵正瘫在沙发上哀嚎“让我暴富吧,这个世界多我一个有钱人能怎样啊!我要暴富”

邵叶乔拿着水杯站在邵正跟前,笑颜温软“你会如愿的”

“啊”邵正愣了一下,调笑道“那么大师,请问我多久可以暴富呢”

“快了”邵叶乔勾唇“就这几天吧”

邵正:????

“真的”邵叶乔声音微不可闻“拿了你的,我还给你”】

{正正是暴富了,但是也没有妹妹了}

{正正确实如愿了}

{但是这个愿望实现的代价太大了}

李程秀不停的抹着眼泪,整张脸被磨的通红发烫,眼泪落在上面沙的生疼,但就是止不住。

邵群嗓子里忽然多了一丝辣味,呛得他不停咳嗽,好像把要肺咳出来才罢休

【洛雪儿约好了律师,在咖啡馆见面

“洛小姐,除了之前的那些还有别的要交代吗”

“我希望在我走之后你可以尽快公布遗嘱”洛雪儿垂眸“在公布之前,除了你之外,不要让任何人接触这份遗嘱。也不要透露任何关于遗嘱的事”

“您放心,我一定保密”

“最好如此”洛雪儿深深叹了口气】

{感觉雪儿一直在防着某人}

{自信点,把感觉去掉}

{因为某人有前科啊}

{某人确实不值得信任}

{该说不说雪儿真的很善良,还给某人留了几处房产}

{毕竟某人是雪儿亲爹嘛}

屏幕里的每一个字,视频上的每一句话都化作一把刀深深扎进洛羿的心里。有什么事能比女儿不信任自己,甚至连死之前都要防着自己还让人心塞呢?而且温小辉还在旁边,万一又触景生情了怎么办

温小辉看着痛哭的洛羿轻轻抱住了他“我原谅你了,真的”

洛羿抽了两声紧紧回抱住温小辉

【“今天是最后一场演唱会”宋心曼站在台上,眉眼弯弯的看着台下的观众

“啊,都这么晚了”宋心曼看了一下时间“再唱最后一首就结束吧,好吗”

“好”

“抱着沙发 睡眼昏花 凌乱头发

却渴望像电影主角一样潇洒

屋檐角下 排着乌鸦 密密麻麻

被压抑的情绪不知如何表达

……

想过离开

以这种方式存在

是因为 那些旁白那些姿态 那些伤害

不想离开

当你说还有你在

忽然我开始莫名 期待

……

不想离开

也许尝试过被爱

会开始仰望未来

伤疤 就丢给回忆吧

放下 才得到更好啊

别怕 别怕

想过离开

当阳光败给阴霾

没想到你会拼命为我拨开

曾想过离开

却又坚持到现在

熬过了 那些旁白那些姿态 那些伤害

不想离开

当你的笑容绽开

这世界突然填满 色彩 喔~

抱着沙发 睡眼昏花 凌乱头发

夕阳西下 接通电话 是你呀”

宋心曼的声音逐渐带了哭腔,直到整首歌唱完才哑着嗓子鞠躬告别“谢谢,今天就到这里吧,再见”】

{这个哭腔真的好戳我}

{现在想想宋老师那段时间的作品都好丧}

{当时有多少求救信号都被我们忽略了}

{唉}

何故气血一阵一阵上涌,眼前一黑就要往下栽,被宋居寒一把架住“何故,何故”

“何故!”

喊了好几声,何故才醒过神来,眼泪从眼底滑落“我好像不配做一个妈妈”

“没有,你已经很好了,真的”宋居寒颤抖着安慰道“你那么爱她,她不会怪你的,真的”

【宫司纯之前在外面买了一把异常锋利的匕首,藏在衣服下摆里带回了家,在枕头底下藏好。每天睡不着的时候就拿出来看一看,摸一摸。

事情发生的当天晚上,宫司纯拿出了那把匕首一边看一边笑,笑容张扬,眼底却透着一股子化不掉的悲凉】

{白月光黑化了}

{黑化后的她也只是杀了自己}

{大晚上的,司纯这个笑有点瘆得慌}

{纯儿原来是多单纯一只小兔子啊}

任燚看着宫司纯手里的刀吓得心脏一阵紧缩,一只手紧紧抓着宫应弦,等视频结束的好一会儿才用气声说“以后绝对不能让她带任何危险物品进家门”

“嗯”宫应弦闭了闭眼,微微颔首

【晏以晴晚上刚一进家门就看见周翔在收拾行李

“妈妈临时有个活动要出去几天,你自己在家没问题吧”

晏以晴嘴角疯狂上扬,这真是个好机会啊,连忙点头“没问题没问题”

“别趁我不在你就天天疯到凌晨三四点,早点睡觉听见没”周翔一边收拾一边嘱咐“还有,注意安全,睡觉前各个开关都检查一下关好没有别心大的直接就睡了看都不看”

晏以晴就在旁边,是是是,对对对,好好好极其敷衍

“好了,妈妈走了,照顾好自己”周翔交代了好一会儿才拎着行李离开了家】

{翔哥应该把以晴带走}

{她答应好了照顾好自己的}

{直接把自己照顾走了……}

晏以晴勾起的嘴角被看的清清楚楚,周翔掩面而泣“她一直在等我不在家她方便动手……我还给她创造机会……我真的……”

“不怪你”晏明修伸手抹掉周翔脸上的泪水“你当时也不知道她要干嘛。不是你的问题,别哭”

【俞言像往常一样回家,收拾地上的残局,一边用胶带粘地上的瓷片渣子一边吐槽自己亲妈“怎么发脾气爱摔东西呢?这些乱七八糟的也是钱买的摔了多浪费啊,摔这一地也不收拾,一个不小心再扎着你……”

“唉,那么大年纪了了还不会照顾自己,我不在了你怎么办呐”】

{那你不要走啊}

{有你在就好了}

{你不放心就留下啊}

“你不放心我就别走啊”白新羽扯着嗓子哭喊道“你不在了还让我活吗”

俞风城搀着白新羽,眼泪在眼睛里噙着,抑制不住的悲痛流了满地

【“如果我不在了,你们对妈多上心点,那边时不时也过去看两眼吧,然后照顾好自己”周倩一边削苹果一边交代

“你老胡说八道什么呀”周畅言皱眉“多不吉利啊,什么你就不在了,快呸呸呸”

“我说如果嘛”周倩抬头冲周畅言一笑“如果我走了”

“如果也不许说”周畅言一脸严肃

“好吧好吧好吧”周倩无奈点头】

{真交代后事}

{她是没再说,直接做了}

{那么不放心,为什么还要走呢?我不明白}

{不放心是一回事,活不下去是另一件事}

丁小伟嘴角抽了抽,眼睛热热的把眼泪都熬干了

周谨行内心极其复杂,小女儿在乎自己,自己好像应该高兴,可是最后推她坠入地狱的还是自己。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起了火,周谨行就被架在火上不断的烧着


彩蛋是好久不见的二现场姑娘们


评论(70)

热度(89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