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众人看平行世界里的女儿

大结局啦


【当天早上8:00

“我今天要出去办点事儿,先走啦”李遥蹲在门口穿鞋

“等会儿”简隋英叫住了小家伙

“快去快回,别呆太晚,九点半之前必须回家”李遥站起身一脸无奈的接话“知道了”

“嗯”简隋英点头

“来来来,抱一下”李遥娇笑着过去紧紧抱住简隋英“抱一下就走了”

“走啦”李遥松开手,拿着车钥匙关上了房门

出了门,李遥开着车上了一个没什么人的桥,开到一半,车子失控,从桥上翻了下去

“砰”的一声巨响,车毁人亡】

{让我最后一次抱你}

{简哥,别让她去,去了就回不来了,快拦住她😭😭😭😭😭😭}

{或者换个车也行啊😭😭😭}

{她没有听话,永远也不会回家了}

简隋英忽然笑了,笑容越来越盛,甚至笑出了眼泪“走了,都走了,一个都没留住”

“简哥”李玉吓坏了,紧紧攥着简隋英的手“简哥,你没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简隋英还在笑,笑声在空间里不断放大显得格外瘆人

“走吧,走吧,走了好”简隋英终于笑累了,红着眼睛叹了几声

【当天早上8:20

家主们还没放假,都去公司上班了

“我去你的吧”赵婉瑜在家收拾出了全部的凝血酶,把它们打包在一个大塑料袋里甩进了垃圾桶,一套动作极为流畅和潇洒。

回到家里,赵婉瑜坐在沙发上,从茶几上抽了一把水果刀在手腕上比了比,狠狠一刀划了下去,鲜血大股大股的往外涌,赵婉瑜看着不断涌出来的血满意的点了点头

很快,唇角含笑的女孩便失去了意识】

{我从来没见过那么多血}

{婉瑜对自己太狠了吧}

{好深的一刀}

“这就,没了?”一地的红刺的黎朔双目生疼,好像有一把无形的刀在一下一下的剐他的心。

“没了”赵锦辛点头,忽然一阵眩晕,差点站不住,周围的空气好像都凝固了,让人无法呼吸

【洛雪儿在楼下买了一瓶石榴汁,回家后又从包里翻出前几天买的药,又做了几块点心。

就着果汁,点心,毒药入了喉

“咳咳咳咳”药物的刺激让洛雪儿嗓子生疼,不断咳嗽,但她还是强行把药咽了回去

“哈……”所有东西全部咽下,洛雪儿瘫在沙发上艰难的喘息着】

{药太苦,要就着甜的东西才能咽下去}

{那么难受为什么不吐出来啊😭😭😭}

{吐出来!!!}

“你给我吐出来!吐出来”温小辉歇斯底里的哭喊着“吐出来啊”

洛羿强忍悲痛把近乎崩溃的温小辉控制在怀里“小辉哥,你冷静点”

“她咽下去了”温小辉哭倒在洛羿怀里“吐不出来了”

洛羿没说话,只是支撑起温小辉,一下一下的抚着他的背

【俞言在一个水边吹风,她穿的很少,好像一点都感觉不到冷。腊月的风厉害着呢,刀子似的直往人骨头缝里钻,水也凉的彻骨

俞言拢了拢头发往水里走去。

一步,两步……

女孩越走越深,消失在冰冷的水里】

{鱼生于水亦死于水}

{最终,鱼归大海,永不回头}

{小鱼儿是会水的,而且水性很好}

{这就是悲哀的地方啊,会水的最后死在了水里}

“回来”白新羽眼前出现了俞言的影子,他伸手去拉,手却从影子里穿了过去,眼睁睁的看着冰凉的湖水吞噬了她的女儿

俞风城同样看见了俞言的影子,他也同样伸手去抓,当然,什么都抓不到,只能看着小姑娘离开,那种无力感,跟之前的昆仑山多相似啊

【晏以晴关紧了家里的门窗,从抽屉里翻了几片褪黑素吞了下去。吃完药,晏以晴在家里转了几圈,然后走到厨房拧开了煤气阀门,并且把它拧到最大。

确认打开后,晏以晴伸了个懒腰,回到房间把自己塞进了被窝

永远睡了过去】

{怕自己挣扎还特意吃褪黑素强行让自己睡着}

{她褪黑素吃的也不少,这是生怕自己醒了啊}

{她还特意等褪黑素起效才开的煤气}

“我就不应该接那个活动”周翔抽泣着抬手给了自己一耳光“我干嘛放她一个人在家啊”

“翔哥,别这样”晏明修颤抖着手拉住了周翔“不怪你,是我,是我给她造成了阴影,是我害了她……是我……”

【顾青裴离开之后,原子悠就翻出了所有的药。因为病情恶化,原子悠经常疼的整宿整宿睡不着,所以安眠药的剂量本来就很大。

现在,接着出差的借口,又开了好几盒安眠的药物。这些堆在一起,远远超过了致死量

原子悠把药全部扒下来,接了两大杯水。就着水,这些药全被吞进了肚子里】

顾青裴身体一软,直直往下倒去,原炀赶紧伸手接住。

“那么多药”顾青裴艰难开口“好几盒。全吃进去还有命活吗,啊?”

“唉”原炀别过头去,抬手用袖子抹了把眼泪,安慰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

【邵叶乔拿着处方单在外面药店买了几盒降压药。其实她血压一点都不高,甚至有点低血压,处方单是前几回去邵家看老爷子的时候悄悄藏了一张。

趁家里没人,邵叶乔把药拿了出来,果断咽了下去

然后,闭上眼睛等待死亡】

{天呐,她哪里来的处方单啊}

{邵将军的,老人家年纪大了,血压有点高,这个瓜娃子去看老爷子的时候偷偷顺了一张}

{还能这样?}

邵老将军差点背过去,老人家颤抖着伸出手指着屏幕,扯着声音喊道“以后,不准任何人动我的药和处方单,特别是乔乔”

“嗯”邵群木然的点头,像被抽了魂儿似的

李程秀怔愣在原地,久久回不过神来

【宋心曼在外面淘了一把蝴蝶刀,昨天特地把刀开了刃,别说,还挺锋利。

女孩站在镜子前,拿着蝴蝶刀,选好位置,一刀下去。

刀尖入喉,瞬间毙命,鲜血溅的到处都是,倒也有一种诡异的美感】

{扎在喉咙上……}

{她是角儿啊……那是角儿的嗓子啊……}

{她把嗓子毁了,把自己也毁了}

“为什么?”

沉默了半晌,何故哑着嗓子缓缓问道“你就那么恨自己吗?直接那样……嗯?”

“为什么呀……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

宋居寒把快魔怔了的何故强行抱在怀里,慢慢的,何故安静了下来,不再挣扎,像一个断线的木偶,两眼空空

【宫司纯拿出了那把匕首,专门跑进了卫生间,因为卫生间四周都是瓷砖比较好清理。

宫司纯找好位置,一刀扎了下去,动作快准狠,迅速解决】

{这是揍嘛啊}

{我的小兔兔😭😭😭}

{还我白月光😭😭😭}

任燚脱力般的往地上滑被宫应弦艰难支撑着,两个人靠在一起,脸色都跟纸一样惨白

“我救了那么多人”任燚喃喃道“我自己的女儿没救下来”

“哈哈”任燚笑了,笑的那么悲凉“多讽刺啊”

【晚上

周倩坐在大厦顶上,往下看。过了很久,周倩给丁玲打了个电话“喂,姐,来接我一下”

“我在世贸大厦”

“嗯,拜拜”

电话挂断,周倩站起身退了一步,往后仰去,整个人从楼上坠落,速度很快,像流星一样】

{倩倩让玲姐来给她收尸}

{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去,疼不疼啊}

{最后一个也没了}

{无人生还}

“不要”周倩的衣角在丁小伟指尖溜走“不要”

“丁哥”周谨行拉着丁小伟“冷静点,那是视频”

“我能抓住她的”丁小伟哭喊道“就差一点点,就一点点”

“丁哥”丁小伟这个疯魔的样子让周谨行更难受了


空间里哭声阵阵

就在这时,系统再次开口“都别哭了,给你们见几个人”

大幕落下,二现场的姑娘们出现在众人面前

“嗨~”

“嗨”

姑娘们尴尬微笑

各位家长闪现到姑娘们跟前死死盯着她们

简隋英扬起手就要打,李遥赶紧低下头,倒也没躲

“要死了你”简隋英骂了一声,那一巴掌终究是没打下去,换了个方向把小孩搂进怀里“吓死我了”

“妈”

其他几个老母亲抱孩子的手也有些发抖

“好消息”系统欢乐的声音再次传来“你们可以带她们回家,这期间你们可以去做任何事,时间到了会抹去除了亲友外其他人的所有记忆,所以,你们可以回家咯。还有,已经逝去的亲人也可以回去,我会抹去外人对你们离开的记忆”


彩蛋是第一世知道死讯1

评论(109)

热度(1319)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