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压岁钱

很快,于曼丽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新年。

大年初一,张俊杰跟余占鳌就抱着小家伙到处拜年

“宝儿,你说外公外婆新年好,恭喜发财长命百岁”张俊杰抱着四个多月的人类幼崽给张继长夫妇拜年

“好好好”两个老人笑眯了眼,塞给小朋友两个大大的红包

后来,去九儿家也是这样,一家一家拜下来小家伙收货颇丰。

晚上,张俊杰在数小丫头收了多少钱的时候,一只大狗狗悄咪咪的摸了过去,搂住小少爷的腰“光数她的,不数数自己收了多少钱吗”

“我都多大了”张俊杰好笑的看着余占鳌“收不到红包了”

“这不就收到了吗”余占鳌从怀里掏了一个红包塞到小少爷手里,狗狗眼睛亮亮的

“我又不是小孩儿”张俊杰又感动又有点好笑

“我说你是你就是”余占鳌直接把小少爷嘴堵上“她有的你也必须要有”

评论(7)

热度(1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