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之前写的一点点试水

坑妹日常集体迫害师妹


一群熊孩子被蓝启仁罚抄家规,众人奋笔疾书时,蓝敬刚好从旁边路过

“哎哎哎敬儿”聂梵眼睛一亮赶紧叫住蓝敬

“干嘛”蓝敬扭头看着这群人

“闲着呢”江徹漏出和善的微笑

“没,我很忙”蓝敬瞬间警觉

“哎呦来来来跟哥哥们聊聊天”蓝政现在的样子好像一个狼外婆

“聊什么,有什么好聊的,你们就是想我帮你们抄家规嘛,我不要”蓝敬果断拒绝

“她成长了”薛祐转头跟兄弟们交流

“唉,当年那个天真善良的阿敬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聂梵故作伤感的摇了摇头

“哎呀,你哥是那种把你当苦力的人吗”蓝政依旧没有放弃

蓝敬看着她哥眼睛里清清楚楚的写着“你就是那种人”

“人与人之间能不能多一点信任”蓝政捂心口哀嚎

“我们之间没有信任可言”蓝敬翻了个白眼,光速开溜


评论(9)

热度(33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