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魔道中学那些事儿,抢人大战


这天,魔道中学四个班都多出了一节空课,为了不被语数英霸占,同学们决定先下手为强——抢人,啊不,抢课

首选当然是历史了,毕竟有谁不喜欢听聂导说书呢,而且最重要的是,一天上了两节历史课的话没有作业,没有作业!多么让人心动的条件

一帮人以最快的速度直冲办公室,然后闪现在聂怀桑桌前

“你们干嘛”聂导吓了一跳

“怀桑桑,我们多了节课没人上”一班历史课代表笑容好似一个狼外婆

“然后呢”聂怀桑拿起桌上的奶茶吸了一口随意道

“我们上历史吧”

“不要”聂怀桑果断拒绝“今天都上过历史了,你们不要增加我的工作量”

“哎呀”二班历史课代表直接过去挽住聂怀桑的胳膊“再上一节嘛,大不了请你喝奶茶嘛,上嘛好不好,求你了,我们真的不想上语数英”

“求你”一帮人眼巴巴的看着聂怀桑

“好吧好吧好吧”聂怀桑无奈点头“但是我去哪个班呢”

“去我们班”众人齐声道

“肯定去我们班啊”一班推销道“我们服务周到,环境优美,物资齐全”

“著名小吃三不沾”二班班长吐槽道“这些词跟一班有什么关系,还得是我们班,我们班才叫物资齐全,要啥有啥”

“你们都上一边去”三班班长忽然出现“聂导是我们副班,于情于理都应该在我们班”

“那确实”聂怀桑附和了一声

“你看”三班班长瞬间支棱起来“带走”

三班人一呼而上,架着聂怀桑就跑

细心的小朋友可能要问了,不是四个班都来了吗?四班去哪了?

四班人都在温宁这,试图打感情牌“温老师,咱们关系那么好,所以咱们班这节课应该上生物对吧”

“就是,而且你还是我们师娘嘞”四班数学课代表直接放大招

“师娘~”

“嫂子~”

温宁脸一下红了,眼神飘忽不定。江澄脸也红了,但是嘴角疯狂上扬,压都压不下来

“怎么办”一班班长站到魏无羡旁边问“咱们班好像抢不过”

“温老师只是四班的师娘吗”魏无羡笑问

“对啊”一班人恍然大悟“澄哥也带我们班数学,我们也能叫师娘”

“去去去”四班极力反对“你们师娘是蓝老师,少来跟我们抢人”

“蓝老师那叫师丈”

“都差不多,你们都有了就别惦记我们的了”

“什么叫惦记,本来就是嘛”

……

二班人知道吵不过,所以直接走到蓝曦臣跟前拉起人就走,走之前还撂下一句“嘚瑟什么呀,谁还没个师娘了”

一班的小部分人趁乱,悄咪咪挪到晓星尘跟前,可怜兮兮的乞求“老师,去我们班上政治吧,好不好好不好”

晓星尘欣然答应

一班“同志们,撤,下节上政治”

“耶”一班人欢呼着撤退,四班也高高兴兴的准备上生物课


评论(4)

热度(2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