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一点点补充

我回来了,我把自己哄好了

某人删文前在私信里很牵强的解释了一下她名字的意义,那我这边也解释一下吧。(我真的废了好大的劲才让她们的名字看起来不那么像玛丽苏小说女主)


刘槐序:槐序是夏季的雅称,名如人,人如名,刘女士在现实生活里也是一个明媚热烈的女子


子悠: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李遥:一世逍遥


俞言:言,本义一般认为是说话,引申指所说的话,或者所说、所写的一个字、一句话。用作人名有聪明伶俐,言而有信之意。(其实这里有一个小彩蛋,俞风城原来叫俞天言,所以……你们懂得)


雪儿:水汽,冷却到0℃以下时,就有部分凝结成冰晶,由空中降下,叫做雪,也指洗去,除去,也喻白色,高洁的品格。人名取心地善良纯洁、内心不染纤尘、洁白无瑕之意。


以晴:晴字代表着美好的天气,可以引申为开朗、阳光的好心情。也寄托翔哥的希望,以后的日子晴空万里


周倩:倩,人美字。从人,青声引申指美好,用作人名时,指神态俏丽、漂亮、亭亭玉立。


心曼:曼,原指长度用作人名有柔美舒展美之意,心的原义是指人或动物的心脏,用作人名有忠心、爱心、核心、心思缜密之意。


司纯:长司上之,时纯熙矣


叶乔:“乔”同“骄”骄傲,叶乔=叶骄,一身傲骨,不凡


婉瑜:诗经“有美一人,清扬婉兮”“握瑾怀瑜”


秦尧星:尧年舜日,灿若繁星(一会儿重点说一下他)


梅屿白:高山如屿,白玉映沙(老秦老婆)


颜辰安:天之生我,我辰安在?(颜王独子未出场)


还有姑娘们的专业也做一个补充

邵叶乔(政治学)vs宋心曼(中文系)

赵婉瑜(逻辑学)vs晏以晴(编导系)

周倩(外语系)vs宫司纯(新闻系)

洛雪儿(心理学)vs原子悠(哲学)

李遥(法学)vs俞言(历史系)


咱们再说回老秦,细心的小朋友就会发现,老秦在正文的戏份很多,很多场合都有他,母亲节,断奶,毕业,高考……戏份比正正,丁玲,周畅言要多的多,我甚至还给他单开了一篇。

为什么我会这么偏爱他呢?其实也不是偏爱,虽然我确实很喜欢这种单纯可爱还有点恋爱脑的男孩子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老秦要在这个系列里跟姑娘们形成对比

秦尧星原生家庭非常幸福,秦子蛟在这个系列里简直就是绝世好爹。罗睿整个孕期到生完恢复,他一直在旁边照顾,而且他不像其他爸爸把孩子扔给妈妈照顾自己当个甩手掌柜,他不是,小妈可以很放心的把秦尧星放在家里出去跟其他家主吃宵夜。秦尧星上学的时候秦子蛟会很努力的给他凑材料,高考的时候穿“马到成功”应援……

幸福的原生家庭让秦尧星对爱情的态度跟姑娘们完全不一样。他敢去追求爱情,我喜欢你就要追求你,就要对你好,没有机会我就制造机会跟你在一起,你想去哪个学校我就跟你去哪个学校,我拼尽一切与你并肩……他成功了,多年的感情最后修成正果。

其实最开始有一个更be的版本,但是我没有用。最开始的版本,姑娘们是在下午离开的,她们上午去参加了老秦的婚礼,还做了伴娘。后来我想了想,这个版本被删掉了。它对老秦来说不公平,婚礼结束当天几个师妹就死了,多晦气啊。所以我把他结婚的日子提前了,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日子完成了他们的世纪婚礼


关于姑娘们的生死同时的问题,其实她们更像是一个完整的魂魄被分成了几份,一起来一起散

评论(61)

热度(3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