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进口食品”

颜王篇


王晋从书房一出来就看见颜司卓窝在沙发里手里拿了一把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在吃

“你在吃什么”

“葡萄干啊”颜司卓伸手递过去“来点儿”

“不吃”王晋摇头

“行吧”颜司卓继续吃手里的葡萄干

“咱们家什么时候买的葡萄干”王晋疑惑道“你从哪里弄得葡萄干”

“儿子给的,他给了我一把”颜司卓一下懵了“咱们家没有葡萄干吗”

“你买的菜你不知道吗”王晋反问

颜司卓仔细回想了一下,好像确实没买过葡萄干

“诶?奇怪了,他从哪弄得葡萄干”

颜王两口子想了半天,然后起身去了小朋友的房间,推开门就看见颜辰安跟前放着一包打开的奶酪球

“颜辰安”颜司卓一嗓子就吼了过去,气死了,搞半天那些葡萄干是这臭小子嗦干净吐出来的

王晋看了一眼颜司卓的脸色乐不可支,暗自庆幸还好刚才没吃,不过笑归笑,教训一下还是要的

“安安,为什么不吃里面的葡萄干”

“嗯……”小孩也很委屈“不爱吃……”

“不爱吃你就给爸爸吃”王晋哭笑不得

“不能浪费粮食”三岁半的小孩还挺有原则

“不可以这样”王晋调整了一下表情严肃道“不可以把你不吃的东西给别人吃,很不礼貌而且不卫生,记住没”

“嗯”小孩委屈巴巴的点了点头

“自己吐出来的自己吃掉”颜司卓黑着脸把葡萄干塞回小孩手上

颜辰安慢吞吞的把吐出来的又吃了回去


晚上,两口子躺在被窝里,颜司卓还在气,他越气王晋笑的越欢

“行了,别气了,自己儿子还嫌弃啊”

“就你我不嫌弃……那小子……太恶心了”颜司卓便秘脸

“进口食品……哈哈哈哈哈哈……你别说他嗦的还挺干净,一点都看不出来”王总表示这个事是今天的快乐源泉

“我说怎么给我的时候湿漉漉的呢”颜司卓回想了一下,越想越气

“哈哈哈哈哈谁让你拿过来就吃也不想想咱们家有没有”王晋脸都笑酸了

“谁说小孩子单纯善良的,看我不打死他”颜司卓磨牙

“行了,别想了,越想越气,关灯睡觉”王晋轻轻踹了颜司卓一脚

颜司卓“哼”了一声把床头灯关掉,气鼓鼓的抱着老婆求安慰



评论(23)

热度(111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