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快乐魔法

第一世小短篇

雪鹅视角的碎碎念


“其实很多东西都拥有快乐的魔法,比如好看的小花小草,小动物,或者好吃的食物,好玩的玩具,可爱的装饰等等等等……还有你我的宝贝儿,妈妈看见你就高兴”


这是小时候我妈哄我的话,他老编些故事哄我。当时的我对此深信不疑“我就知道我有点子天赋在身上的,我就应该去说相声,我就是天选喜剧人。”

后来慢慢长大,一点点接触社会,渐渐从童话故事里剥离出来,就不太信这些了

好吧,其实还是有点信。

但是我根本没有这种“魔法”。我生物学上的父亲是个疯子,很不幸,我跟他一样。如果一定要像某种动物的话,我应该是蛇,狼这种冷血,残忍的生物,跟那些看着就舒服的毛绒绒的小可爱完全不沾边。

我不是一个高情商的人,有的时候说话都有点不过脑子,吐出来的那些字尖锐的有些伤人,直扎人的最痛点,说完就后悔,但是又收不回去。

受我生父的影响,我玩心理战特别有一手,特别是系统学习过之后。毁掉一个人的心理防线,简直易如反掌,利用这点,我谈成了不少生意。

哦莫莫莫莫,我可真恶毒

横看竖看,我都不想是有“魔法”的样子。可我妈坚信我有,他对我的滤镜得有几百米厚。

我一直觉得我妈指定是哪个天使下凡变的,不然他的治愈和安抚能力怎么会那么强。不管我有多大的委屈,只要听见他的声音就好了

至少……以前是的

我很信他的话,从小就是。

但是我真的没有,我很确定,这种能力不会给到我这种人手里。毕竟,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个世界

可我站在台上,看着台下坐的满满当当的观众,听着掌声,笑声和欢呼声一阵阵潮水似的像我涌来,我又开始有些恍惚

可能,还有一点儿?

我没那么确定了

“砰!”一愣神,手上就没了轻重,后台的门被重重关上

“∑(O_O;)不好意思”我轻轻把门拉开,真的很抱歉

“咪嗷”剧场的小咪走过来,靠着门蹭了又蹭

“小爱”我蹲下挠挠她的下巴“Hello啊,你睡醒了”

“咪呜”她把下巴直接放在我手上

“等一下,我给你拿条条吃好吧”幸好包里经常备着,要不然都没有东西喂她

“嗷~”

(*/∇\*)真可爱,原谅这个世界两秒

评论(5)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