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我老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微博:敖丙我老婆
Q群:822083575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不要刷粮票!不要放道具!!!

护崽

兽化小短篇


简猫猫费了好大劲儿才把小崽生出来,即使他已经很累了但还是认真的舔着小家伙身上的胎膜和血污。

李玉想摸摸小家伙,手刚伸过去

“哈”简隋英身上的毛瞬间炸起,呲着牙冲李玉哈气

“哦,是你啊”看清是谁简隋英才把牙收起来,低头舔了舔在他怀里找奶吃的小崽

“摸摸”看简猫猫没有攻击的动作,李玉才再次战战兢兢的把手伸过去,第一次碰到了自己的崽。

(/▽╲)好小一只

摸了没两下,简隋英就抬起一只爪子轻轻把他的手推开“看看就行了,别老上手”

“简哥,这也是我的孩子”李玉有些委屈

“我也没说不是啊”简隋英抬手抱住小家伙,嘴里发出舒服的呼噜声“别老动她,这么看看就得了,抓来抓去的弄得孩子不舒服”

(。•ˇ‸ˇ•。)李玉无奈,弄了点吃的端到简隋英跟前,轻声问“那你们什么时候能变成人”

“过几天吧”简隋英吃着东西嘴里含糊道“看情况”

“哦”


半个月后,小家伙终于化成人型了。粉团儿似的一小个,可爱的很。趁着简隋英睡午觉,李玉把小家伙抱出去带到阳台上晒太阳,培养父女感情(顺带撸娃)正陶醉的时候,几声凄厉的猫叫传来

简隋英睁眼看不见小崽都快急疯了,嗷嗷叫着到处找

“啊呜”

“嗷呜”

“别急别急在这呢,没丢”李玉抱着小家伙递到简隋英跟前

“咪”小家伙嘤了一声

李玉低头一看,人都傻了:[・_・?]嗯?怎么又变成猫了

“咪嗷”看见小崽简隋英的声音一瞬间柔了下来甚至还有点夹

“咪哦”简猫猫三步并作两步冲了过去,在小崽身上嗅了嗅后,叼着小家伙的后脖颈就跑,头也不回,好像下定了某种决心,只留可怜的老父亲在风中凌乱

“……”

晚上,躺被窝里李玉还在琢磨“遥遥下午怎么又变回去了”

简隋英打了个哈欠甩了甩尾巴道“太小了形态还不稳定,一会这样一会儿那样很正常”

“那你怎么还没有变回来呢”李玉好奇道

“因为我不想”简隋英抖了抖耳朵漫不经心的开口

“……6”


评论(14)

热度(1046)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